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门将助攻吕文君破僵漏人致丢球 上港1-1全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9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全北现代和上港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开始。第11分钟陈威球门球开到对方前场,辛炯旼判断落点失误,吕文君拿球突击到禁区推射远角得分。第23分钟曹圭成在右路把球传出,金甫炅低平球送入禁区,古斯塔沃抢先捅射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比1踢平。

两队亚冠历史交锋四次,以90分钟比赛结果计,上港以3平1负落后对手。不过在去年亚冠和全北的亚冠16进8第二回合交锋中,上港最终通过点球大战(120分钟1比1),以6比4淘汰对手进入八强。全北在二三月份的主客场赛制中已经出场两次,他们分别以1比2负横滨水手,2比2平悉尼FC。上港则是在三天前的比赛里2比1逆转悉尼FC。比赛刚开始40多秒,全北险些得分,古斯塔沃接左路巴罗送球,禁区内推射擦门柱而出!不过古斯塔沃越位在先。第10分钟全北长传禁区,魏震头球解围有些轻,古斯塔沃垫了一下后打门提高。

第11分钟陈威开出后场球到前场,全北队44号辛炯旼对这个球落点判断失误,看上去他想跳,结果却没跳起,反而把自己的队员全都晃了一下,吕文君拿球垫了一下后就高速直线突击,金敏爀开始狂追,但他速度有点慢,而且还采取绕前的方式打算堵截吕文君,结果让吕文君畅通无阻直线杀入禁区,接着推射远角得分,1比0,上港领先!

第23分钟全北抓住机会,右路进攻的曹圭成在多人围抢中把球送出,金甫炅看准机会把球送到禁区,跟进到位的古斯塔沃抢先铲射,球从陈威的腋下进门,1比1,全北现代扳平!第27分钟全北现代快攻到前场,巴罗面对于睿强行起脚打远角偏出。第29分钟全北长传球入禁区,曹圭成腾身跃起接球没处理好,失去一次威胁射门机会。第35分钟曹圭成禁区外怒射偏出。第37分钟洛佩斯不慎踩翻巴罗吃到黄牌。

进球:

第一球:第11分钟陈威球门球开到对方前场,辛炯旼判断落点失误,吕文君拿球突击到禁区推射远角得分。

第二球:第23分钟曹圭成在右路把球传出,金甫炅低平球送入禁区,古斯塔沃抢先捅射扳平比分。

两队首发及换人: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5-崔喆淳,92-金敏爀,26-洪正好,15-具滋龙;37-巴罗,10-穆里洛,44-辛炯旼,13-金甫炅,11-曹圭成;99-古斯塔沃

上海上港:34-陈威;21-于海,13-魏震,3-于睿,23-傅欢;16-买提江,6-蔡慧康,20-杨世元;37-陈彬彬,9-洛佩斯,11-吕文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