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申花哪怕全主力也难赢 最关键是力拼东京FC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3天一赛的情况下,崔康熙采用田忌赛马的策略,来对阵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蔚山现代。最终,申花1:3落败。北京时间11月24日,申花将对阵东京FC队,这将是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之战。

面对整体实力非常强大的蔚山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派出了温家宝、周俊辰、刘若钒、蒋圣龙、朱越等5名U21队员首发,真正中超联赛中主力队员也就毕津浩、彭欣力、姆比亚、温家宝。这是一套非常年轻的首发阵容,也是一套比较陌生的阵容。

在3天一赛的情况下,崔康熙希望用年轻队员的良好体能和拼劲,与蔚山现代进行周旋。蔚山现代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面对申花全场人盯人的防守,对方通过积极的穿插跑动将申花的防线完全带乱,让申花踢得非常被动,屡屡在要害位置暴露出非常大的空档。上半场的45分钟内,中超旧将尹比加兰梅开二度,2:0领先申花。而申花疲于防守,很难通过半场,整个45分钟只有毕津浩一脚远距离的毫无威胁的射门。

中场休息,崔康熙用于汉超、孙世林换下周俊辰和刘若钒,希望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蔚山现代的整体实力太强,申花很难对对方构成威胁。下半场,曾在申花效力的金基熙通过定位球,帮助蔚山现代将比分扩大为3:0。

比赛的最后时刻,姆比亚带球至前场发动进攻,本赛季租借至青岛黄海的王伟和朱建荣完成了一次连线,王伟右路传中,朱建荣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1:3。

从队伍的整体实力看,哪怕申花全主力出战,恐怕要想战胜蔚山现代也有一定的难度。在这个小组,蔚山现代应该是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基本上将占据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而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很可能会在申花与东京FC之间产生,因此接下去与东京FC之间的背靠背的两场比赛非常关键,崔康熙此战派上多名年轻小将也就不难理解了。他让主力队员留力打与东京FC的比赛,以力争战胜对手,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