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全力备战足协杯 名宿表态坚信泰山队会夺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山东鲁能全队已在济南基地集结备战本赛季的足协杯赛事,现阶段球队人员相对齐整,佩莱、费莱尼和莫伊塞斯等外援也均在队中,正常参与备战训练。接下来泰山队的足协杯比赛对手是浙江绿城,比赛开球时间是11月29日的19点35分,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有消息显示,届时在绿城租借效力的姚均晟将会回避,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在恒大、国安、上港全主力出战亚冠比赛,获得中超冠军的江苏苏宁外援离队的背景之下,鲁能确实也成了夺冠的最大热门。

在国内球员方面,张弛因为左腿胫骨骨折,预计恢复期需要两个月,而王大雷和金敬道也确定缺席足协杯对阵绿城的赛事,正在进行伤病的恢复和调整。

之前,在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在山东电视台举办时,谈到今年的足协杯比赛话题时候,赛事形象大使、鲁能预备队执行教练刘金东就表示:“我始终坚信,鲁能一定是冠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