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目标?曝奥拉罗尤有意接手罗马尼亚国家队

扬子晚报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扬子晚报网11月14日讯(记者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收官,江苏苏宁在主教练奥拉罗尤的带领下挑落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取得了队史第一个冠军,这也是江苏队建队以来的第一个顶级足球联赛冠军。而与此同时,奥帅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能成为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他会很乐意带队训练。”也许国家队主教练就是奥帅下一个目标。

奥拉罗尤现年51岁,从2018年3月接手江苏苏宁。自从奥帅接手球队开始,球队的技战术逐渐发生了变化,并且他也用冠军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思路。根据奥帅的合同应该是2021年12月到期,相信苏宁不会放弃这位功勋教头。但是,如果到时候冒出罗马尼亚国家队的职位,奥帅也许会倾向国家队执教。

其实此前,奥帅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表达过对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兴趣,但是当时还有苏宁的任务在身。现在奥帅已经带领苏宁拿下了首冠,按照他的性格下一步应该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所以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奥帅坦言:“我认为拉兹万·伯利努(罗马尼亚足协主席)知道我的电话号码,这有什么用呢?之前我就和足协领导人谈过话,现在我也是这么认为,罗马尼亚国家队现在需要那些有热情有抱负的年轻人去参加比赛,我认为我们的国家队需要重建。罗马尼亚队需要热情,需要雄心壮志,而这些都来自年轻的人”

目前,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欧预赛和欧国联杯遭遇了三连败,已经无缘欧洲杯,所以刚刚帮助苏宁获得中超冠军的奥拉罗尤也许真的会成为罗马尼亚足协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