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赛季结束小克要与高层沟通 定个下赛季方案

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大连报道 昨天下午,在中超保级组第6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以4∶0战胜了大连人,实现了大逆转;与此同时,深圳佳兆业以2∶1再胜黄海,完成了对黄海的双杀。至此,富力和深足都确定了本赛季的排名,富力排在第11位,深足排在第13位。在收官取胜之后,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和深足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都表示非常满意这个结果。

这是本赛季的收官战,也是最后一轮排位赛的次回合。在首回合比赛中,富力以0∶3惨败于大连,这个比分让富力翻盘的难度大增。不过,在托西奇、弋腾两名中卫复出之后,富力在昨天的比赛中尽遣主力,相反大连则是主力替补混搭,主要外援都不出战。在阵容层面上,富力找到了机会。

当然,三球逆转谈何容易。即便大连在上半时曾自摆乌龙,富力依然直到比赛最后20分钟才扳平比分,托西奇和陈志钊的两个头球让总比分恢复到了3∶3。加时赛中,陈志钊又在门前包抄得分,富力队最终得以4∶3翻盘。

赛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很高兴,他说:“这场逆转为我们这个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很开心最终我们能以相对更好的名次收官。”据悉,富力随后将回到广州休息几天,然后马上开始备战足协杯。

在同一时间打响的另一场比赛中,深足以2∶1战胜了黄海。两回合总比分4∶1,深足在完成双杀黄海的同时,也锁定了第13名的排名。对侥幸留级的深足来说,这个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在大幅度豪购换血的背景下,这个成绩的确不能让人非常信服。赛后发布会上,克鲁伊夫说:“以赢球的方式结束2020赛季,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

与富力还要参加足协杯不同,深足已经完全结束了2020赛季。对于下赛季的展望,克鲁伊夫表示,他会和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他说:“接下来,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会进行会议,然后制定下个赛季的备战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