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我们的球员有勇气有胆量 感谢中国足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月,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深圳佳兆业对阵青岛黄海。最终青岛黄海1-2不敌深圳佳兆业,获得本赛季第14名。赛后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吴金贵表示:这是今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这两场比赛让更多的年轻球员有机会得到锻炼。从比赛来看,我们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得非常不错,他们有勇气,有胆量,而且不服输,把比赛坚持打到最后,还能取得进球。从这个赛季来讲,非常不容易,经过大家的努力,青岛黄海队最后保级了,这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感谢青岛黄海俱乐部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能够在最后这样困难的时候,给我们全力支持,从而完成保级任务。

同时我们也感谢中国足协能在疫情的情况下,举办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的球员感受中超的氛围。同时我们还要感谢两个赛区如此美妙的组织工作,给予我们每个球队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方便。还要感谢我们的媒体,尽管我们赛区封闭的,但是我们球迷能够感受到中超赛场的氛围,感谢媒体朋友能和我们一样坚守这么长时间。感谢所有的人,谢谢你们!

对我们来讲,这个赛季不容易,最后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完成保级留在中超继续征战明年的赛季,整个赛季下来虽然结果很好,但是过程确实非常艰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