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蝉联深圳射手王 马里平均96分钟进1球并列中超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0日,中超第二阶段第20轮,深圳佳兆业2比1战胜青岛黄海,以两回合4比1的总比分获得了中超第13名。约翰·马里在他的深圳第二个赛季,交出了11球的答卷,不仅蝉联了队内的射手王,而且还并列中超射手榜第三名,平均96分钟打进一粒进球,赛后他也被评为当场MVP。

与青岛黄海的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糜昊伦把球传到禁区内,马里跑位甩开青岛球员防守,小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左脚抽射破门,帮助深圳佳兆业打破场上僵局。

马里还制造了一次关键传球。第61分钟,青岛黄海点球不进,深圳佳兆业快速反击,王永珀突进挑传,马里得球后带球突进,面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横敲中路,可惜对手射门被门将扑出。

这是马里与青岛黄海第5次对阵的第5粒进球。2018年7月18日,梅州客家主场3比3战平青岛黄海,马里上演了来中国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且3粒进球都是头球。比赛时天气炎热,当马里打入第三球后,体能消耗巨大的他一度累瘫在地上,球迷们还认为是受伤了。同年10月28日,青岛黄海回到主场对垒梅州客家,下半场青岛黄海解围失误,马里小禁区前沿劲射扳平比分。

由于疫情影响,马里是在开赛前5天才回归球队,准备期的不系统也让马里遭遇了伤病,影响了出勤。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马里表示:“这赛季对我们来说很艰难,因为疫情原因,我在没有跟随球队准备期的情况下,直接进入赛区,投入到中超战斗中。为了保证完赛,我们隔离了很长时间,做出了很多牺牲,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首先要回深圳家中,彻底休息一下,接下来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疫情之下完赛,对我们所有人都不容易,这也是我在深圳效力的第二个赛季,我取得了一些进球,这要感谢教练和队友的支持。特别是我之前出现了伤病,能够复出参加保级战,也离不开医疗组的努力。感谢兄弟们,下赛季我们会更强大。”(米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