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郜林:球员不用过多考虑个人数据 最终目的还是赢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赛前海报

赛事预告

对阵双方: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青港

比赛时间:11月10日15:30

比赛场地:大连金州体育场

直播预告: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皮球直播

互联网电视端(OTT):CIBN聚体育、CIBN聚精彩APK

咪咕

青岛广播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

赛前声音

中超联赛第2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11月9日下午在大连举行,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助理教练兼队长郜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11月10日,深圳佳兆业将迎来本赛季收官战,在首回合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再战青岛黄海青港。

小克鲁伊夫表示,明天最后一战,希望用精彩的表现,给今年的比赛画上句号。郜林说:“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希望最后一场比赛有精彩的表现。”

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问:主教练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踢出什么样的风格?是否会更多选择之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上场?

小克鲁伊夫:之前两场比赛我们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我们今年的比赛比较密集,所以要充分利用轮换,让队员都能够体能充沛地应对赛事。我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非常满意,不论明天谁上场都会尽力踢好比赛。

深圳佳兆业队助理教练兼队长郜林

问:本赛季至今,你在16场比赛中打进5球,队内仅次于马里,国内球员里仅次于韦世豪和张玉宁,你给自己的联赛表现打多少分?让你最难忘和最遗憾的比赛分别是哪一场?

郜林:很高兴自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其实我觉得球员不用过多考虑自己的数据,足球是整体项目,最终的目的还是为球队取得胜利。

每年输掉的比赛都觉得很遗憾,赢下来的比赛都觉得高兴和难忘。明年我们有更想达成的目标,希望能赢下更多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