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普雷西亚多劲射破僵马里失良机 深足1-0青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13-14名排位赛首回合,青岛黄海对阵深圳佳兆业。第7分钟,普雷西亚多兜射破门,上半场深圳1-0领先青岛。

青岛黄海青港小组赛2战全胜,最终排名第7,在与广州富力的淘汰赛中,球队两回合1-2不敌对手,随后与武汉卓尔争夺第13和第14的排名。两回合与对手各胜一场,总比分3-3平,球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成功晋级,摆脱了保级压力。深圳佳兆业在小组赛中的成绩远胜对手,但在与天津泰达的两回合比赛中却意外以1-3惨败,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好在上轮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两回合3-2力克对手,终于摆脱了保级压力。从近期走势和小组赛中的表现来看,深圳佳兆业无疑占据上风。

第7分钟,深圳佳兆业打破僵局,深足后场长传,禁区内晏紫豪解围失误直接给到了普雷西亚多,普雷西亚多禁区前直接兜射远角破门!深圳1-0青岛。第10分钟,高翔右路反击内切被姜至鹏踢倒,黄海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任意球低平球打到禁区右侧,巴力插上得球被吹了越位。第12分钟,深足左路打到禁区,王永珀插上得球面对赵石后横传中路,马里迎球推射打高,深圳佳兆业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20分钟,姜卫鹏断球分到禁区左侧,宴紫豪挑传给到中路,巴力跟进一脚挑射稍稍打偏。第23分钟,张浩宸拼抢放倒普雷西亚多吃到一张黄牌,深圳佳兆业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姜至鹏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米纳拉禁区外围拿球直接打远射,皮球偏出底线。随后郑达伦拼抢蹬踏阮喆祥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31分钟,郑达伦右路突破下底后给出传中,普雷西亚多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深足任意球开到禁区被米纳拉头球破坏,李源一迎球怒射打在米纳拉身上弹出底线。随后深足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普雷西亚多头球后蹭顶高。第36分钟,外围左侧姜至鹏跟进传中,马里俯身头球顶进,但因马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深圳1-0领先青岛。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7分钟,普雷西亚多兜射破门;

青岛黄海首发:18-赵石、2-姜卫鹏、4-殷亚吉、5-晏紫豪、11-巴力-买买提伊力、19-米纳拉、29-阮喆祥(U23)、50-张浩宸(U23)、7-高翔、20-王飞、30-艾孜麦提(U23)

青岛替补:22-刘震理、21-王伟、32-杨宇、33-石哲、58-房欣峰(U23)、10-亚历山德里尼、15-王建文、17-周俊辰(U21)、37-姚江山、27-朱建荣、24-拉多尼奇、40-波波维奇

深足首发:27-张鹭、5-宋株熏、21-姜至鹏、56-徐浩峰(U21)、6-裴帅、7-郑达伦、22-王永珀、28-李源一、26-金强、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深足替补:23-国威、36-周亚君、4-乔巍、11-张远、15-葛振、24-周鑫(U23)、25-糜昊伦、8-戴伟浚、17-刘越(U23)、18-徐洋、20-孙可、29-郜林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