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卡里索建功鸭梨世界波高翔直红 卓尔2-1黄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较量上演,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青港。上半时埃弗拉连过两人后兜射破门,纳霍尔伤退。下半场卡里索头球破门,高翔红牌被罚下场,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分,卓尔2-1战胜黄海。

在第二阶段第1轮中,武汉卓尔两回合1-2负于河南建业,青岛黄海也以同样的比分,总比分1-2负于广州富力,两队将继续为保级而战。本场首发方面,埃弗拉和巴普蒂斯唐领衔卓尔阵容,胡靖航、王凯登场。黄海方面亚历山德里尼出战,拉多尼齐先发登场,邹正上阵。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左路后场刘毅送出一脚过顶长传,埃弗拉拿球杀入禁区一扣一突,先是晃倒了王皓随后又摆脱一名防守队员,面对刘震理打球门近角得手,卓尔1-0领先黄海。

第14分钟,邹正左路传中董春雨将球击出,随后米纳拉推射没能踢上力量被董春雨没收。第18分钟,左路刘毅的传中被解围出来,禁区中路胡靖航得球补射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卓尔外援纳霍尔在无身体接触情况下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几分钟之后,纳霍尔再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没法坚持被周通换下。

第32分钟,青岛队获得机会,亚历山德里尼传中被挡,殷亚吉头球摆渡拉多尼齐头球一做,亚历山德里尼停球抽射高出横梁,黄海错失良机。第33分钟,明天传中到禁区,胡靖航得球转身打门被解围。第35分钟,王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大禁区右侧明天得球回做,胡靖航传中,周通杀到门前打门被挡出底线。第42分钟,卓尔角球巴普蒂斯唐头球摆渡,埃弗拉后点甩头偏出立柱。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卓尔暂1-0领先黄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殷亚吉把球传到禁区内,后点拉多尼奇摆渡一下,亚历山德里尼跟进小角度打门,董春雨把球扑出。第54分钟,巴普蒂斯唐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埃弗拉突破被刘云放倒,卓尔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刘云传到禁区内,卡里索头球破门,刘震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卓尔2-0青岛。

第63分钟,高翔在抢球时亮了鞋钉直接踹在了周通的脚踝上,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第70分钟,巴普蒂斯唐推进禁区前直接抽射,打在董学升身上。第72分钟,朱建荣背身护球被卡里索踢倒了,黄海获得定位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直接破门,黄海1-2卓尔扳回一城。

第73分钟,刘毅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卓尔前场右侧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去,刘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门被挡出底线,卓尔错失破门良机。第89分钟,卓尔断球,董学升杀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了。全场补时5分钟。第93分钟,波波维奇带球向前分到禁区,朱建荣打门被封堵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2-1战胜黄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8分钟,埃弗拉打破僵局;

第二球:武汉卓尔:第65分钟,卡里索头球破门;

第三球:青岛黄海:第72分钟,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破门。

红牌信息:

黄海首发:7-高翔(63分钟)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24-王凯(34分钟)、10-巴普蒂斯唐(54分钟)、3-刘毅(74分钟)

青岛黄海:24-拉多尼奇(24分钟)

双方阵容:

武汉首发:16-董春雨、3-刘毅、10-巴普蒂斯唐、15-明天、17-埃弗拉(67‘31-董学升)、19-胡靖航(U23)、22-廖均健、24-王凯、25-纳霍尔(30’11-周通)、26-刘云、30-卡里索(86‘5-韩鹏飞)

未上场替补:23-孙寿博、4-艾志波、6-李超、7-罗毅、8-姚翰林、21-江子磊(U23)、29-张成林、32-马丁斯、39-丛震(U23)

青岛首发:22-刘震理、2-姜卫鹏、4-殷亚吉、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4-王皓、19-米纳拉、24-拉多尼奇(61‘27-朱建荣)、25-邹正(73’21-王伟)、26-武科维奇、30-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U23)(46‘17-周俊辰(U23))(83’58-房欣峰(U23))

未上场替补:18-赵石、11-巴力、20-王飞、29-阮喆祥、33-石哲、37-姚江山、40-波波维奇、50-张浩宸(U23)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