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新援双响于汉超首球曹赟定直红 申花3-1当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点35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总第17轮)上海申花和重庆当代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15分钟莫雷诺抢球时受伤被迫退场,钱杰给替补上。第28分钟元敏诚在禁区弧顶放倒毕津浩,博拉尼奥斯离门19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加盟申花后的首球。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毕津浩禁区内卸球后推传到另一侧,博拉尼奥斯跟进推射远角梅开二度。第72分钟曹赟定西里诺和吴庆夹击放倒,郭宝龙没有吹罚,曹赟定对着郭宝龙破口大骂结果被罚下。第77分钟尹聪耀左路传中,西里诺中路跟进推射扳回一城。第85分钟吴庆禁区内防守时手球,郭宝龙看慢镜回放后判罚点球,于汉超打球门左下角得分。最终10人应战的申花队3比1战胜重庆当代。

由于进入的是五到八名争夺,两队阵容上比较之上一轮两回合赛事相比有了很大改变,重庆队首发干脆启动全华班。开场第八分钟,曹赟定贡献全场第一脚射门,但皮球高飞出界。第10分钟吴庆防守时凶狠飞铲张璐,后者倒地显得很痛苦,但主裁郭宝龙没有判罚。

第15分钟莫雷诺在抢球时诱发大腿伤情,无力支撑下去的他被钱杰给替换,今天回到中卫线的毕津浩再次推到锋线。但由于现场协调失误,钱杰给场外站了两分多钟才得以进场。第18分钟曹赟定左路长传右路,博拉尼奥斯凌空垫射后点力量不大,被叶尔杰提跃起轻松接住。 第26分钟曹赟定头球顶入禁区,毕津浩侧身凌空垫传到左侧,曹赟定及时切入在底线附近把球送出, 朱宝杰近门头球可惜太正!

第27分钟博拉尼奥斯前场推传,元敏诚在禁区线外一点铲倒打算接球的毕津浩,申花获得离门19米的任意球机会,博拉尼奥斯的任意球刚刚过了人墙冲着大门右侧而来。虽然角度不算刁,但叶尔杰提站位有点远,他的飞身扑救只碰到一些球皮,1比0,申花领先!博拉尼奥斯打进个人在申花正赛首球。第37分钟有段时间没见的曹柏组合在左路打出一波进攻,但可惜柏佳骏最后射门轰高出界。第41分钟博拉尼奥斯外围送球,毕津浩禁区内接球,接着漂亮穿档过了元敏诚,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申花反击,杨帅拉倒毕津浩吃到黄牌。

中场重庆连换三位巴西悍将,卡尔德克换罗皓,西里诺换陈雷,马尔西尼奥换温天鹏。下半场刚开始,钱杰给接倒三角回传,远射稍稍高出。第49分钟曹赟定送球入禁区,朱宝杰轻松卸球后回做,博拉尼奥斯射门被重庆后卫挡出。第53分钟元敏诚铲倒毕津浩,郭宝龙再次没做出犯规判罚。第53分钟吴庆开出任意球,刘乐头球高出。卡尔德克突破张璐后下地传中,马尔西尼奥推射被马镇用腿挡出!尹聪耀打算补射被艾迪抢先踢出。申花转入反击,徐武拦截吃到黄牌。

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毕津浩禁区内轻松卸球,接着回身传到右路,博拉尼奥斯跟进推射球门左下角,叶尔杰提扑救不及,2比0,申花扩大比分!第58分钟曹赟定左路旋远角被叶尔杰提扑出。第60分钟吴庆开出左路任意球,马镇出击,卡尔德克抢在马镇之前头球破门!但此球回放显示,卡尔德克越位半个身体。

第64分钟重庆队用陈杰换下徐武。第66分钟钱杰给中圈放倒陈杰吃到黄牌。第70分钟重庆队前场从左到右传递,陈杰脚底送球,西里诺斜线怒射被马镇快速倒地扑出!第73分钟曹赟定被西里诺和吴庆夹击放倒,郭宝龙没有吹罚,曹赟定坐地上对着郭宝龙破口大骂,比赛进入死球后,郭宝龙直接出红牌把曹赟定罚下!

重庆队立刻占据场面优势。第77分钟卡尔德克左路和申花队员对脚后,皮球飞往尹聪耀所在方向,尹聪耀第一时间传中到小禁区,西里诺中路快速跟进推射得分,1比2,重庆队追上一球!申花立刻调整。温家宝换柏佳骏,彭欣力换博拉尼奥斯。重庆用费尔南迪尼奥换董洪麟,现在场上变成了申花全华班迎战四外援的重庆当代。第81分钟申花险些打入第三球,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传中,毕津浩跑得太快,禁区内停球不顺错过机会!

第82分钟马尔西尼奥打算对秦升人球分过,结果秦升把马尔西尼奥撞翻吃到黄牌。第85分钟吴庆在禁区防守和于汉超争球时有手球嫌疑,慢镜多角度回放清晰显示吴庆倒地上左手碰到皮球,点球!于汉超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叶尔杰提扑错方向,3比1,申花再次扩大比分!

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彭欣力中圈放倒卡尔德克吃到黄牌。第93分钟刘乐开出左路角球,元敏诚头球打在毕津浩头上弹下,费尔南迪尼奥抢射但折射后被马镇倒地扑住!最终10人应战的申花队3比1战胜重庆当代。

进球:

第一球:第28分钟元敏诚在禁区弧顶放倒毕津浩,博拉尼奥斯离门19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第二球: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毕津浩禁区内卸球后推传到另一侧,博拉尼奥斯跟进推射远角梅开二度。

第三球:第77分钟尹聪耀左路传中,西里诺中路跟进推射扳回一城。

第四球:第85分钟吴庆禁区内防守时手球,郭宝龙看慢镜回放后判罚点球,于汉超打球门左下角得分。

黄牌:

3-杨帅(重庆当代)44分钟

15-徐武(重庆当代)54分钟

7-钱杰给(上海申花)66分钟

26-秦升(上海申花)82分钟

25-彭欣力(上海申花)90分钟

红牌:

28-曹赟定(上海申花)7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1-马镇;23-柏佳骏(38-温家宝 78分钟),3-毕津浩,32-艾迪,8-张璐;11-于汉超,21-朱宝杰,26-秦升,28-曹赟定;10-莫雷诺(7-钱杰给 15分钟),31-博拉尼奥斯(25-彭欣力 78分钟)

重庆当代:1-叶尔杰提;20-刘乐,3-杨帅,26-元敏诚,23-陈雷(10-西里诺 45分钟);11-吴庆,4-罗皓(27-卡尔德克 45分钟),15-徐武(35-陈杰 65分钟),14-温天鹏(22-马尔西尼奥 45分钟);13-尹聪耀,18-董洪麟(30-费尔南迪尼奥 78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