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鲁能战国安打出了应有水平 只是运气欠缺一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召开了与山东鲁能泰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谢峰与外援高拉特共同出席。

谈及这场比赛,谢峰首先表示:山东队是中超一支强队,第一轮跟国安的比赛也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只是运气稍微欠缺一些。山东队有一些有特点的球员,而且身体素质非常好。特别是第一阶段,山东队防守做得非常好,也是中超里面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我们队没有进入前四名,队员心理多少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希望球员们尽快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跟恒大的比赛,我们在防守上仍然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这几天的训练也是主要抓防守。通过几天的训练,希望我们在防守上能有所改变。明天的比赛,仍然要求队员做好防守。特别是球员在中后场减少不必要的失误,进攻上要打得简单、合理、实用。我们这几年对山东赢球比较少,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取得胜利。

谈及联赛接下来是否会对球队的一些阵容,包括一些新的阵型和战术进行尝试,为下赛季做一些准备?谢峰直言:我们球队张呈栋受伤,包括董学升、冯刚了都租借出去了,接下来的比赛在战术上变化不会很大,会给一些年轻队员他们更多的上场机会,让他们去锻炼。

各个球队都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会有一些伤病的情况,华夏幸福目前除了张呈栋之外,有没有其他一些队员需要提前获得休息。对此谢峰表示:其实我们第一阶段,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比赛就这些球员。好在我们第一阶段包括现在还没有出现很大的伤病。包括上一场比赛,尹鸿博的小腿稍微有点反应,但是通过治疗包括去医院照彩超,好在不是很严重。有些老队员有些伤病,我们也会进行轮换。刚才我也谈到了给一些没有参加过中超比赛年轻球员机会去比赛。

高拉特谈到明天比赛时说:刚刚经历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也明白山东队的整体实力是比较强的,山东队跟第一阶段的对手相比,整体实力上会有一定的提升。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这场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