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冷静会产生力量平常心面对比赛 盼打出血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六轮争夺,广州富力VS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23日下午,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经过上一场比赛后,我们球员的战术执行的非常好,广州富力是一支进攻很强的队伍,所以对我们来说,需要有好的心态去投入到新的比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心理和思想调整非常重要,我们做了积极的准备,我们是在积极努力的训练中,大家也认真完成了教练组所讲的内容,我们会以放松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去打出血性,打好这场比赛。

球员很长时间都在非常紧张的氛围中,经受很大的压力打完了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自己也意识到下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既然他们都认识到这点,教练组就不应该再增加压力,所以要让队员放松下来。冷静后会产生力量,我们以平常的心态去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讲,还是平常心发挥出我们的水平。所以一方面针对性的训练之外,也增加有趣味的训练,让大家放松下来。

对于青岛黄海来说,球队的进攻在整个中超不是最强的,我们强的一面就是能够积极执行战术纪律,队员的投入程度也很强,这是我们好的一面。比赛中间,我们能创造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希望这一场我们能创造更多的机会,针对下场比赛,我们会调整好心态,真正把球踢到网里才可以庆祝,把过程做好,在两场比赛见分晓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