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通过全队努力弥补特谢拉缺阵 要更加集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六轮争夺,江苏苏宁易购VS重庆当代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23日下午,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这几天看了不少录像,分析比赛。看了看我们哪些做得好,哪些做得不好,把这些信息和队员们分析了一下,还有一场比赛,从过去的经验来说,这场比赛也不会轻松。希望我们从第一回合中吸取教训,不要重复之前的失误。我们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更加有侵略性,利用韧性晋级下一轮。

实际上,定位球是我们训练的重要一环。在对阵重庆队之前,我们专门训练了定位球。关于这个,我们可以聊很多,现在不是去聊这个的合适时间。定位球与注意力有关,还有其他各种因素在里面,我们也知道重庆队的定位球是他们的优势,我们也专门做了准备。

特谢拉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是我们会寻找解决方案。我们要踢得更加整体,通过全队的努力去弥补他的缺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