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王上源轰世界波卡兰加屡造险 建业暂1-0卓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的比赛打响,武汉卓尔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王上源任意球直接破门,建业1-0领先卓尔。

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初期,武汉卓尔曾有过不俗的发挥,前9轮5胜1平3负,在2-2逼平国安之后一只脚几乎已经踏入了争冠组,但谁料此后球队的发挥急转直下,后5轮联赛1平4负一胜难求最终功亏一篑跌入保级组。汉军在保级组首轮第一回合0-1不敌河南建业,全场比赛空有高达62%的控球率却仅有1脚射正,低下的进攻效率使得他们最终自食其果失去晋级先机。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堪称本赛季的“难兄难弟”,两队皆因伤病问题在第一阶段发挥低迷,泰达14战3平11负位列苏州赛区垫底,而河南建业则是1胜3平10负同样稳坐大连赛区副班长之位。

第4分钟,建业发动进攻,卡兰加带球直接趟入禁区右侧,先是被廖均健倒地挡了一下,随后卡兰加小角度抽射被王智峰出击封堵。第8分钟,建业继续进攻,卡兰加断球杀到了前场中路,再横敲右路,多拉多调整后大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角度太正被王智峰抱住了。第10分钟,埃弗拉带球被罗歆放倒,罗歆吃到黄牌。第12分钟,卓尔挑传门前,纳霍尔跟上一脚垫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马兴煜挑传到了禁区右侧,卡兰加挑传再找禁区后点,多拉多跟上扫射偏出了右侧底线。第19分钟,埃弗拉停球后略作调整一脚兜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建业定位球机会,王上源直挂球门右上角死角!建业1-0卓尔。第35分钟,河南建业在禁区弧顶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王上源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弹出。第38分钟,宋志伟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建业斜长传,周定洋头球摆渡到了门前,多拉多跟上甩头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建业1-0领先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24分钟,武汉卓尔:王上源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8-宋志伟(39分钟)

河南建业:28-马兴煜(7分钟)、34-罗歆(11分钟)

武汉卓尔首发:1-王智峰(U23)、3-刘毅、15-明天、18-宋志伟、22-廖均健、30-卡里索、25-纳霍尔 、26-刘云、10-巴普蒂斯唐、31-董学升、17-埃弗拉

卓尔替补:16-董春雨、4-艾志波、5-韩鹏飞、7-罗毅、12-刘尚坤、29-张成林、8-姚翰林、11-周通、24-王凯、39-丛震(U23)、19-胡靖航(U23)、32-马丁斯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6-王上源、11-柯钊、23-舒尼奇、27-牛梓屹(U21)、34-罗歆、8-周定洋、28-马兴煜、7-卡兰加、9-多拉多、10-巴索戈

建业替补:19-王国明、3-张文涛、5-顾操、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6-杨阔、31-黄闯(U23)、20-冯博轩(U23)、22-宋博轩、25-陈灏、30-钟晋宝、12-杜长杰(U23)、21-陈克强(U21)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