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旭日:教练要求的都打出来了 能提前上岸很高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22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大连人2-0力克石家庄永昌,以总比分3-2获胜晋级到9-12名比赛并提前保级。本场比赛,以队长身份重回首发阵容的赵旭日展现出十足的拼搏精神,赛后,赵旭日表示,“球队表现很好,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在两回合残酷的保级组争夺中,大连人首场比赛1-2不敌石家庄永昌,今天下午的比赛可谓背水一战,在巨大压力之下,大连人全队顶住压力,在上半场凭借林良铭和王耀鹏的头球破门,占得先机。到了下半场,大连人全队协同作战,顶住了永昌疯狂的反扑,最终将2球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赛后,大连人队长赵旭日表示,“首先我们是保级了,比较开心,能提前上岸,还是很高兴的。”

与此同时,赵旭日对于全队展现出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也显得十分满意,赵旭日说道,“球队表现很好,每个人表现都很好,展现出了全力以赴的态度,包括教练要求的技战术都打出来了。”

带着这场胜利,大连人成为大连赛区继天津泰达之后,第二支完成提前保级的球队。能够提前“上岸”,在赵旭日看来,可以松一口气,“保级的压力确实比较大,这场球输了或者平了,我们还要进行下一轮的保级争夺,我们最终能把比赛拿下来,还是很高兴的事儿。”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表现,赵旭日低调地表示,“自己表现,中规中矩吧,主要是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清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