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林良铭王耀鹏建功 大连总分3-2逆转永昌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15:30,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林良铭首开记录,王耀鹏再下一城。最终大连人2-0战胜永昌,总比分大连人3-2实现逆转,提前实现保级。

在保级组首回合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1战胜大连人,本场比赛只要永昌至少拿到一场平局即可提前完成保级,虽然大连人处于劣势,不过一球的差距并不大。此役双方必将为提前保级全力以赴。阵容方面,永昌穆里奇、马修斯首发;大连人拉尔森、龙东首发。在双方的近4次交锋中,石家庄永昌队1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4战两支球队都能攻破对手城池。按照比赛规则,如果淘汰赛两回合总比分打平,将进行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如果加时赛后依旧平局,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比赛第5分钟,穆里奇拿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永昌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修斯主罚被童磊头球解围。第10分钟,大禁区左侧郑龙传中,拉尔森得球后横敲一下,龙东打门被邵璞亮没收。第13分钟,大连人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拉尔森斜长传,童磊做球,林良铭一脚直塞到禁区,郑龙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大连人继续进攻,郑龙横敲中路,林良铭分身前,禁区前龙东转身一脚抽射打偏了。

第19分钟,大连人角球机会,郑龙把球传到禁区内,后点郑龙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大连人继续罚角球,林良铭头球破门,大连人1-0取得领先。第22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分给马修斯,马修斯将球斜塞,穆里奇迎球推射攻门,张翀连续两次扑救,皮球最终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赵旭日解围没踢远,马修斯跟上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3分钟,拉尔森往前挑传,禁区内龙东摆渡一下,后点廖承坚把球解围出去,外围赵旭日一脚远射打高了。1分钟后,前场左侧拉尔森直塞,郑龙突入禁区打门,力量不大被邵璞亮没收。

第36分钟,永昌右侧角球开出,中路罗穆洛头球攻门,被破坏出了底线。裁判给了场边永昌替补席上一张黄牌。第40分钟,大连禁区内制造威胁,孙国文在左路内切完成一脚传中,门前的林良铭鱼跃冲顶,颇具威胁,邵镤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上半场大连人1-0领先永昌。第44分钟,大连人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拉尔森把球传到禁区内,王耀鹏头球顶了一下弧线,皮球飞入球门,邵璞亮扑救不及,经过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大连人2-0石家庄永昌。半场战罢,大连人暂时2-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前场龙东断球横敲中路,拉尔森跟进一脚抽射打偏了。第52分钟,郑致云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56分钟,马修斯带球往前推进,贾尼松上抢犯规拿到一张黄牌。第67分钟,张翀因为拖延开球时间吃到黄牌。第68分钟,奥斯卡得球分到右侧,马修斯内切外围直接打门被张翀没收。第69分钟,永昌界外球掷出,陈蒲外围抽射打偏了。

第70分钟,永昌继续进攻,禁区前马修斯把球拿到外围一脚抽射打偏了。第86分钟,大连人反击,前场童磊反抢断球倒三角回敲,龙东跟进打门被邵璞亮没收。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3分钟,林良铭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人2-0战胜永昌。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大连人:第21分钟,林良铭头球破门。

第二球:大连人:第44分钟,拉尔森助攻,王耀鹏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18-郑致云(44分钟)、15-王鹏(53分钟)

大连人:12-贾尼松(57分钟)、1-张翀(69分钟)、11-孙国文(73分钟)、28-林良铭(93分钟)

双方阵容: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4-邵镤亮、3-曹轩、13-苏祖、18-郑致云、19-廖承坚、8-罗穆洛(59’ 9-奥斯卡)、15-王鹏、21-陈蒲(U23)(79’ 4-陈子桐(U23))、33-朴世豪(79’ 20-刘鑫瑜)、10-马修斯、11-穆里奇

替补未出场:29-韩锋、5-赵剑非、6-杨云、17-王子豪、25-刘超阳、28-邓宇彪(U23)、42-孙学龙(U21)、23-杨一鸣、27-刘子铭

大连人出场阵容:1-张翀、13-王耀鹏、16-童磊(U23)、30-丹尼尔森、7-赵旭日、10-拉尔森、11-孙国文、12-贾尼松、28-林良铭(U23)、31-郑龙(75’ 20-汪晋贤)、9-龙东

替补未出场:3-单鹏飞、5-吴伟(U23)、14-黄嘉辉(U21)、18-何宇鹏(U21)、19-薛庆浩(U21)、21-博阿滕、22-董岩锋、23-李学博(U21)、26-崔明安、29-孙铂、33-王献钧(U21)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