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董路李欣:格德斯没碰到皮球 要没VAR就算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0,202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16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北京中赫国安与山东鲁能泰山展开激烈争夺,两队在次对决2-2战平后,本场比赛可以说处在同一起跑线,获胜的一方将有机会继续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而失利一方则不得不参加接下来的排位赛,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与李欣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尾声之际,李可与奥古斯托进行换位,董路笑称“奥古斯托现场办公,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穿上雨靴,开个吉普车就去了。”第44分钟,王刚对队友的一次传球竖起了大拇指,李欣直言“王刚竖起了大拇指,肯定是大拇指”,董路补充道“必须的大拇指”。

下半场奥古斯托一次漂亮的摆脱过人后选择射门,董路比喻道“漂亮的过人后必须选择射门,如果不射门就好比肉端上桌了,拿起筷子后又放下了,酒杯都放到嘴边,又放回桌面。”对于鲁能外援格德斯,董路评价道“格德斯在队友每次传球失误后都喜欢抱怨一下,这个习惯不好,奥古斯托之前有一段时间也存在这种问题,后来当队长了责任心更强了。”第53分钟,巴坎布一次突破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射门,董路调侃道“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巴坎布刚才的这次处理球要记一等罪。”

第68分钟,段刘愚后点推射帮助鲁能再度领先。对于国安的防守,董路认为王刚在本次防守中存在问题,没有盯住人。董路对于李磊的位置感提出了质疑,认为李磊不适合四后卫中边翼卫的角色。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回看后,主裁判认为格德斯在争抢时犯规取消了这粒进球,对于这一判罚,李欣直言“鲁能替补席对于这一判罚炸锅了。”第75分钟,张玉宁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取得进球,董路高呼“本场比赛注定不会平静,注定不会平静!”

对于鲁能的进球被吹出,董路补充道“此球格德斯没有碰到皮球,是李可的膝盖碰到了球,有一个借位,如果没有VAR此球也就进了。”第80分钟,两队险些爆发大规模冲突,董路认为“于洋不应该推搡费莱尼,而刘军帅推于洋这一下也够狠。”李欣认为“侯森在倒地后尽快起身也避免了矛盾进一步激化。”由于比赛过度中断,下半场比赛补时9分钟,董路与李欣均表示没有见过这样的超长补时。比赛临近尾声,董路认为“本场比赛结束后场外必有一战,半小时后各大群里小视频就放出来了”。

最后时刻,李磊因伤被担架抬出场外,董路戏言“李磊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坚持到自动关机为止。”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1逆转山东鲁能泰山取得胜利,赛后鲁能球员依然围住主裁判表达不满,李欣最后点评道“鲁能球员依然无法释怀,紧紧围着主裁判,相信本场比赛赛后,媒体和球迷都会表达自己的看法。”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