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仍有机会!郝伟指出国安两大软肋 要争取得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进行,鲁能主帅郝伟和球员郑铮一起出席。郝伟明确表态希望赢下比赛,透露球队的最新伤情,郑铮确认首发,吴兴涵和金敬道表示自己没问题,但还需要训练观察。与此同时,郝伟还指出国安的两个软肋,那就是防守和门将。

首回合两队2比2战平,鲁能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好局,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郝伟表示:“接下来我们和国安的比赛,大家都知道,这场球可以说很重要,第一场球可以说我们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因为各种原因,两次被动换人,失去一个很好的开局,这场球,我们希望有更针对性的战术,赢下这场比赛。”郑铮谈到比赛时表示:“我们进行了恢复,做了对上一场比赛的总结,希望这一场有更好发挥,不受更多因素的影响,全力以赴。”

上一场比赛金敬道、郑铮因伤离场,本场郑铮参加赛前发布会,这意味着他伤势没有问题,可以首发出场。对于金敬道和吴兴涵的伤势,郝伟也给出最新的答案:“确实遇到最大的问题是伤病情况,他们昨天还没参加合练,他们说没问题了,但还是需要看一下,先通过训练来看一看。”谈到两回合的特殊赛制,郑铮坦言:“赛制对所有人都一样,稍微有一些偶然和残酷,一场比赛表现不好可能就出局,还是做好我们自己吧。”

首回合的2比2让比赛有了更多变数,谈到第二回合的策略和是否准备点球,郝伟给出自己的看法:“首先平局大家都做好准备了,这两天我们也在练点球,国安的控球能力比较强,我们如何抑制他们的控球很关键,他们进攻端的前锋比较有威胁,不过国安也有被动的一面,防守和守门员,相对来说是我们想办法怎么去争取得分的。”

对于如何总结球队第一场比赛的问题,郝伟表示:“首先是我们回去看了录像,还是时间比较短,总共4天时间,加上恢复和调整,真正解决就一堂课,还是昨天,我们设计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与此同时郝伟表示,希望球员正常发挥,能够赢得比赛。而对于压力的问题,郝伟也很淡然,他直言:“我想坐在这个位置肯定有压力,这是正常的,还是压力不是主要的,关键我们做了多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