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斗国安海报一语双关 誓要冲破黑暗破晓出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鲁能海报

稿件来源:牛志明 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10月21日,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发布与北京国安的赛前海报,海报的主题是:破晓。海报的整体风格未变,只是这次海报没有具体的球员领衔,鲁能全队还是要全力以赴冲进4强,破晓也有着双重含义。


第一回合鲁能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连续打进两球,包括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两队2比2战平,回到同一起跑线。针对裁判的争议判罚,鲁能赛后向足协申诉,虽然无法改变结果,但这至少是鲁能官方的态度。


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安排在10月22日19点35分进行,这场比赛成了单场定胜负的局面,谁赢谁就进入四强。如果两队打平,没有主客场进球的区分,将直接进入加时赛,如果加时赛打平,将进行点球大战。

鲁能泰山官方海报的主题是破晓,海报的背景是苏州,橙色骑士冲破黑暗,向前进击,这也是有着双重含义。首先是鲁能表达要晋级的决心,其次也是要冲破上一场的黑暗,期待光明。曾经,国安官方讽刺裁判,黑暗笼罩大地,如今鲁能官方也亮出态度,冲破黑暗,破晓出击,这是一场决战,期待一场纯粹的比赛。图片来自新华社及鲁能官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