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狂胜球迷为何担心韦世豪 金发要被卡帅剪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5-0!恒大凭借费南多与塔利斯卡各自梅开二度以及保利尼奥的进球,再次战胜华夏,总比分8-1横扫对手成为首支晋级四强的球队。在首回合已经3-1领先的情况下,恒大继续派出最强阵容出场,锋线艾克森费南多以及塔利斯卡组成三叉戟,中场郑智与保利尼奥搭档出战,后防线也有蒋光太与朴志洙组成中卫组合。

比赛开场不久恒大就形成围攻姿态,一直到第24分钟,恒大迎来打开僵局的机会,恒大在前场作出一系列配合,费南多在禁区前沿控球回传给身后的塔利斯卡,后者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球直飞球门死角,一记天外飞仙的破门,帮助恒大首开记录,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打进的第四球。

8分钟过后,就轮到费南多自己的表演,恒大从中路开始推进配合,球一路经过艾克森与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的传递,最后费南多跑出空挡,在小角度的情况下轰出一记世界波,华夏队的门将毫无反应,小摩托帮助恒大打进第二球。

两球领先后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老大哥郑智也放心去到前场“玩耍”,第40分钟他接应队友的界外球,面对两名华夏球员的防守在底线附近成功突破,随后一脚脚外背传中,可惜队友未能成功争顶。

比赛来到下半场,恒大再度发力又连进了两球,第56分钟,艾克森与保利尼奥配合后射门被挡,费南多补射吃饼,恒大3比0领先。

恒大今晚一直在打闪击战,7分钟过后又有斩获,费南多、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再次连线,广州塔在禁区内一脚推射梅开二度,4-0恒大赢球没有悬念。

此时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恒大也派上了大量替补球员上场,但替补球员同样能交出表现,第81分钟,严鼎皓就助攻保利尼奥打进第五球,巴西人在今晚完成了1射2传又是独造3球。最终恒大5-0击败对手,总比分8-1晋级四强。

恒大轻松拿下胜利其实并不意外,其中最值得称赞肯定是费南多持续的高光表现,今晚他不但梅开二度而且独造3球,最令人意外的是,助攻塔利斯卡首开记录的进球,费南多竟然是背靠着对方后卫回做,给塔利斯卡拉开空间射门,完全就是一名中锋的踢法,加上他飘忽的跑位以及天生速度优势,更令对手防不胜防。

同样梅开二度的塔利斯卡今晚也集体令恒大球迷大喊“真香”。本场比赛他出现在前场的每一个位置,一时走到中锋上,一时又走到边锋,甚至还会回撤到中场组织传球,加上身边同伴的跑动拉出空间,让塔利斯卡有更多射门机会,在赛季前卡帅就说过,广州塔要出状态恐怕要等到踢完第一阶段比赛,如今从时间点来计算确实恰到好处。

在华夏面前,恒大的前场梦幻四重奏完全踢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无论是塔利斯卡或是费南多等人,他们从跑位到最后的完成射门,都要经过这几名球员的传递,从中也看出两名巴西外援与两名归化球员,他们的配合默契是非常强,加上原本就不俗个人实力,更给对手后防极大威胁。

前场四重奏的高光背后,本场没有上场的韦世豪开始令球迷“担心”了,此前他说过,如果不能连场破门,他就得遵守承诺将金发剪掉,看来卡帅是想强行下手了。8球大胜过后,恒大静待下一轮的对手出现,到底是国安还是鲁能,答案将在明晚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