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鲁大战允许山东球迷进750人 较首回合有所下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济南时报

京鲁之战首回合比赛结束后,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正在为22日的决战进行最后的准备。在首战中,虽然鲁能遗憾与国安战成平局,但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的1400名鲁能球迷将苏州体育中心打造成一片橙色的海洋,让人仿佛感觉回到济南奥体中心。据了解,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球迷在600名左右,在数量对比上,鲁能占据绝对优势。目前,双方第二回合对决的球迷团体入场名额已经确定,与第一场比赛相比,鲁能球迷团体在允许观赛的数量上有所降低,大约在750人以内。

从14日开始,济南、济宁、淄博、辽沈等地的鲁能球迷团体便组织人员、安排车辆赶赴苏州。另外,苏州本地与上海的鲁能球迷也是此次征战的重要力量。作为苏州人数最多的中超球迷团体,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在此期间贡献了重要的力量,从赛前的观赛人员信息收集到各大球迷团体的协调,都有苏州球迷的身影。

这是一次远征,更是一次相聚。球场之上,广大鲁蜜与球队相会,在特殊一季共同拼搏。球场之下,各大球迷团体的联谊活动持续展开,大家共同表达着对于球队的信心与支持。在京鲁大战首回合比赛结束后,现场观战的鲁能球迷欢聚一堂。虽然鲁能在争议判罚后与国安战成平局,但他们热情依旧。“鲁能加油、郝指导加油”的呼声坚定而有力量,这画面也感动了鲁能主帅郝伟。

和第一场相比,第二场比赛鲁能球迷团体人数被控制在750人以内。“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招募与报名工作,在报名信息收集完毕后还要提交审核。”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会长徐统振介绍。即便如此,相信鲁能球迷的热情也不会降低,据记者了解,在首场比赛结束后,有不少山东球迷选择留在苏州为鲁能加油,而鲁能泰山苏州球迷协会也将继续组织当地球迷赴现场助威。

(新时报记者侯超发自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