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太香!2潜在归化征服球迷 得他俩国足进攻还用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联赛第15轮,苏宁1-1战平当代的比赛中。两位国足潜在归化对象在同一场比赛均取得进球。特谢拉先助苏宁打破僵局,卡尔德克随后的头球破门又将悬念带到了下轮。球迷们纷纷表示归化他俩要抓紧啊。

先来看看两人奉上的精彩进球,特谢拉依靠出色的第二反应和临场判断,接过球后自信射门制造了对手门将的下地失误;而卡尔德克连续3次高空威胁苏宁城门,更是抗着前世界级中卫米兰达杀进禁区完成冲顶。一个灵巧,一个力量,两人都用了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完成进球。

在9月FIFA更新“球员身份转换规定的修订案”后,有多名常年征战中超的球员都已符合最新的归化标准,特谢拉和卡尔德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足球报透露,特谢拉的归化已进入关键阶段,他的未来也将在第2阶段结束后浮出水面。而卡尔德克明年7月满足归化条件,如今重庆锋霸已被某南方球队看中。

令人遗憾的是,特谢拉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吃到这张黄牌后已累计4黄,缺席双方的第二场交锋,“潜在归化”德比或许也得在明年才能上演了。两人本场的大腿级表现也俘获了球迷们的心,纷纷呼吁他俩要抓紧归化啊。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