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叶楚贵越位进球被吹高翔造杀机 黄海0-0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比赛,青岛黄海对阵广州富力。下半场比赛叶楚贵的补射被吹了越位,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双方0-0战平。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青岛黄海获得B组第7名,球队在中前场一端亚历山德里尼、朱建荣等人的发挥较为稳定,但无奈球队的后防经常出现漏洞,也导致了他们第一阶段的成绩不理想。第一阶段排名A组第6位的广州富力,本赛季初的后防依然延续了上赛季的状态,接连失球,第一阶段后期球队在失去扎哈维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比赛感觉,拿下了不少积分,但最终因为前半程失分太多,无缘争冠组。中超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回合淘汰制,双回合赢球进入下一轮,经过3轮6场比赛决定冠军和最终名次。

本场首发方面,亚历山德里尼领衔黄海阵容,波波维奇、朱建荣上阵。富力方面新援日夫科维奇和阿德里安出战,登贝莱、黄振宇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场面比较平淡,第11分钟,阿德里安横敲中路给登贝莱,随后左路陈哲超跟进传中,禁区前点叶楚贵打门被刘震理没收。第12分钟,登贝莱断球,刘佳燊阻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进攻球员以及防守球员和刘震理都没能碰到皮球,叶楚贵后点头球也未能碰到。

第22分钟,周俊辰左边路将皮球直塞向前,亚历山德里尼插上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朱建荣为了防止对方反击,在对方半场战术犯规拉拽唐淼吃到黄牌。第35分钟,登贝莱再交给身前阿德里安,后者观察一下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定位球机会,波波维奇将球传到禁区内,后点武科维奇头球摆渡,周俊辰跟进抽射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青岛黄海断球,周俊辰带球往前走杀入禁区里,连续晃动后一脚抽射偏出立柱。第48分钟,黄海获得机会,王伟右路拿球斜传到禁区内,朱建荣插上头球俯冲差了一点没有碰到皮球。第50分钟,青岛黄海连续制造杀机,杨宇传球禁区内,高翔跟进高高跃起力压托西奇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富力界外球给到前场,外围登贝莱横向带球突然起脚低射,刘震理把球稳稳抱住。

经历了下半时开局后快节奏攻防,双方再度陷入沉闷,第64分钟,波波维奇外围直接远射高出横梁。随后青岛黄海换人,拉多尼奇、麦麦提阿卜杜拉、王皓出场换下朱建荣、王伟、波波维奇。第68分钟,登贝莱把球分到右侧,唐淼送出传中,禁区内叶楚贵头球没顶正部位。第70分钟,陈哲超、黄政宇受伤倒地无法坚持双双被换下。第75分钟,麦麦提阿卜杜拉拿球回敲身后队友,王皓跟进传到中路,拉多尼克头球攻门偏出。

第78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中陈志钊打门被挡了一下,随后叶楚贵跟进补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无效。第85分钟,高翔上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阿德里安也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陈志钊带球内切后一脚直塞,阿德里安跟进抽射打偏了。最终双方0-0战平。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23-刘佳燊(12分钟)、27-朱建荣(34分钟)、11-巴力-买买提伊力(83分钟)、7-高翔(85分钟)

广州富力:6-阿德里安(86分钟)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22-刘震理,32-杨宇,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1-王伟(66‘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7-高翔,19-米纳拉,10-亚历山德里尼(91’37-姚江山),40-波波维奇(66‘14-王皓),17-周俊辰(U23)(79’33-石哲),27-朱建荣(65‘24-拉多尼奇)

未登场替补:2-姜卫鹏,4-殷亚吉,11-巴力,18-赵石,20-王飞,29-阮喆祥(U23),58-房欣峰(U23)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3),20-唐淼,18-弋腾,4-张功(87‘23-卢琳),3-托西奇,25-陈哲超(73’21-常飞亚),36-黄政宇(U23)(73‘32-陈志钊),13-叶楚贵,6-阿德里安,8-登贝莱,9-日夫科维奇(87’29-宋文杰)

未登场替补:1-程月磊,5-李松益,17-傅韵程(U23),19-姜积弘,28-伍承儒(U23),30-王鹏(U23),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