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维尔:零封真的很开心 舒尼奇表现配得上国脚身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5轮比赛,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河南建业凭借多拉多的点球破门,1-0战胜武汉卓尔。赛后,建业主教练哈维尔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哈维尔:现在还不能放松需好好准备下一场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淘汰赛比赛确实比较难打,武汉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比赛确实很艰苦,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表现出很高的斗志,把训练中的东西打了出来。同时,我们今天没有失球,防守端也贯彻了我的要求,感谢队员们的付出。但这只是上半场的比赛,现在还不能放松,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我心态还是很积极的,为我的队员和俱乐部感到高兴,因为今年比赛确实遭遇很大困难,而且我又是短时间内接手球队,在如此困难下拿下比赛,特别是零封对手,我真的很开心。

舒尼奇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是波黑国脚,职业水准更高。特别是一名外援能在疫情期间经历隔离、辗转后,还能为球队帮助如此之大,不管是场内场外,他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同时要感谢俱乐部管理层高效的运转,当我来到俱乐部提出需要一名好的后卫引援时,俱乐部很快敲定了舒尼奇,他的表现有目共睹,配得上国脚身份。

执教建业首秀,紧张肯定是不会紧张的,因为我的这种自信来自于我的队员,包括背后支持我的俱乐部,所以我不会紧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