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庞利:赛制非常残酷压力很大 下场会把优势夺回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庞利:非常遗憾,这种赛制是非常残酷的,双方球员都有很大的压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都拼搏到了最后,包括刘毅甚至拼到头破血流。虽然我们遗憾失利,但我们会对比赛进行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中央电视台记者:点球的失球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这场比赛的战术部署以及比赛进程?

庞利:这个点球确实非常意外,我们的球员滑摔倒地,碰到了对方球员。足球就是这样,会有很多意外情况发生。但我们会认真地总结,备战好下一场比赛。

PP体育记者:0:1并不是一个锁死的比分,请问下一回合球队会做出怎么样的改变和回应?

庞利: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现在我们只踢了半场。虽然0:1落后,我相信通过几天的调整包括对对手的分析,我们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来迎接下一场比赛,把我们的优势夺回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