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帅:希望球队不要轻视对手 目前需要改进的是进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19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青岛黄海青港VS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18日下午,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准备好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了,我们很希望第二阶段能够取得预期的成绩。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全队放了假,让他们在身心和体能方面调整,引进外援后强势加盟球队,我觉得一切的准备做得很不错。第二阶段的比赛跟之前完全不一样,赛事的激烈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无论是心态还是体能我们都需要做到百分百投入。我们这个赛季希望球队能尽快完成保级,明天是第一个机会,希望可以打好两回合上半场。

我觉得第一阶段后半程的比赛,球队表现比较好。防守的问题在赛季前期暴露出来,但到了赛季后期使用三中卫就有改善。我们目前需要改进的还是进球方面,防守端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全队要努力去提高水平,希望能延续首阶段下半程的状态。

伤病方面,首先曾超因为膝伤无法跟随合练,雷纳迪尼奥受伤之后一直参与康复这周能够跟队了,李提香手掌骨折才刚跟队合练,明天这场比赛踢不了。陈俊乐很有天赋,他的膝伤手术后会缺席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两名新援对中超很熟悉,他们的技术特点能够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第一阶段阿德里安在重庆,但他在不同的球队技战术也会不一样,情况也完全不一样,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我们球队。但我相信他对青岛的交手经验是可以帮助球队的,当然第一阶段跟第二阶段不一样,希望他带着帮助球队的心态去为了富力而战。

深圳在第一阶段最后的时期还有机会进入前四,也展现出很好的表现,所以都认为他们能够轻松赢下天津。对于第二阶段首战的结果,很多人都惊讶。但我能理解,特别是在这么激烈的赛制下什么结果都能发生,我希望球队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球队不要轻视对手,青岛是很强的球队,结构合理,内外援都不能松懈要摆正心态,这样才能支撑球队的优势,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