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新外援还在适应中 赵明剑伤病可能严重一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点35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始。最终两队0比0踢平,10月23日两队将开始第二回合交锋。

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首先说道:“感谢拼搏到最后的球员们,对于本场比赛我们也有遗憾。这场比赛结果不算太坏,希望球队能在第二回合比赛发挥得更好。”

谈及申花本赛季有8场比赛零封对手,成为中超第一,崔康熙表示:“去年球队在联赛中失球较多,所以今年减少联赛中的失球也成为了我们的一个目标。不光是后场队员,全队共同投入防守,这也是我们能够在防守上有所进步的原因。当然我们防线上的队员做得都非常好,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谈及未上场的两位外援和今天比赛中出现的球员伤病问题,崔康熙表示:“新外援目前还在适应过程当中,今天的比赛节奏较快,而且全队更多的是进行防守,所以没有能找到机会换上他们。赵明剑的伤病可能会严重一些,莫雷诺应该并无大碍,朱辰杰则是脚踝有点扭伤,所以把他换下。”

谈及今天的比赛场地,崔康熙坦言:“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所以并没有主客场之分,但是球迷们来到现场加油助威,球员们也从他们身上获得了很大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