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失误给了对方机会 希望同样问题不再出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第15轮大连人与石家庄永昌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比赛作出了总结。

贝尼特斯

这场比赛和我们之前的其它比赛比较类似,就是我们在场面上掌控着比赛,但因为失误和犯规给对方机会。扳平比分后,对手的自信心变强。下半场我们继续拼搏,但还是被对方用反击打进进球。我们还要从中学习,对这种情况怎么克服和掌控。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希望同样问题不要再出现。

随后,贝尼特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问题1]CCTV:第一阶段球队因为定位球有很多失分,本场比赛再次出现同样问题,之后对定位球会有怎样的部署?

贝尼特斯

我们其实一直在练这方面,但还是出现了错误,之后要继续加强训练,希望不要有同样错误发生。

[问题2]PPTV:本场比赛输球后,本回合比赛还有90分钟,会对球员做哪些心理疏导?孙铂为何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贝尼特斯

还是比较明确,传达的信息是我们还有90分钟,我们把这场比赛开局20到25分钟做的好的地方打出来,那段时间我们还是比较有威胁。希望我们不再出现同样失误,特别是对方定位球和反击的时候。

我们挑选了适合这场比赛的球员来打,孙铂一直做的不错,他的队友也做的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