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点出德比起作用之人 如何防住上港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苏州赛区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对阵上海上港。同城德比,上海德比,从过去到现在,任何时候都是不用说话,就可以血脉喷张,这就是德比,这就是上海德比的腔调。

17日下午,德比大战的赛前发布会召开,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后防大将冯潇霆一起出席。面对近期整体实力攻防两端发挥都不错的上海上港,申花确实需要先扎紧篱笆做好防守。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这是两回合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对于德比来说,老队员们的经验就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相信凭借队员们的能力和经验,我们可以打好明天这场重要的比赛。”

近期厄瓜多尔双星马丁内斯和博拉尼奥斯相继火线加盟申花,有沪上媒体认为申花目前“全新锋线双萨,球风轻盈具备反击优势,带来全新要素,或专为上海滩德比定制”,显然,两位新外援成为德比战的焦点大将。

对于申花新引进的两名外援的状态情况以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也就是两位外援德比大战是否出战、金信煜的伤情恢复,外界都是高度关注。

面对这一系列问题,崔康熙说:“两位外援确实是从一个陌生的地方,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新的足球风格的联赛,总体上来说,他们非常努力也为了适应球队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和认真的训练。

但是,就是像我说的,还是有些环境等等困难,如果时机合适的话,当然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机会和发挥的空间,但同时也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伤病问题,目前除了金信煜,其他球员基本上都康复了。”

关于崔康熙如何看待上海上港队中的外援在比赛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申花会针对对手外援做什么样的准备?针对这两个问题,崔康熙坦言:“确实上港的外援非常有能力,而且也很有特点,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准备,但是,同时也要通过有组织的防守和集体的防守,去做好这样的工作。”

跟随崔康熙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冯潇霆在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经过努力,我们来到了苏州赛区参加争冠组的比赛。面对上海上港,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申花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三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的表现,冯潇霆说道:“作为防守队员,能够在比赛中零封对手,那一定是非常高兴的。包括今年在我加盟申花后,主教练也对我,还有一些防守队员强调了零封的这个问题。

第一阶段通过大家,全队每个队员的努力,在防守上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我也希望我们大家在一起能够延续第一阶段防守的能力,然后,在防守能力整体加强的同时也给进攻球员更多的一些机会,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一场德比大战的赛前发布会,申花主帅崔康熙携后防大将冯潇霆出席,上港主帅佩雷拉则是携阵中攻击力出众的胡尔克出席,两队德比战的斗智斗勇,是不是从赛前发布会就已经开始了呢?明晚的比赛,揭晓答案。上海德比,从来都值得期待值得守候。(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