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庞利:准备期对细节有明显提升 伤员正在积极恢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河南建业VS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17日下午,建业主教练哈维尔、卓尔领队庞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庞利:攻防细节都得到明显提升

首先,我要感谢中国足协和大连赛区给我们提供非常好的生活条件和训练环境,让我们能够更专注于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我们球队都很重要,建业也是一个难踢的对手,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几天我们球员训练的都不错,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阶段确实有伤病和人员不整的情况,他们正在积极的恢复,我们教练组也根据球员的身体情况进行合理的安排,希望他们早日出场为我们球队作出贡献。

准备期间,通过总结找出了一些问题,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包括一些细节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