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尹鸿博远射破门潘喜明手球逃点 华夏1-0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赛事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华夏幸福1-0领先。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皮球碰到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裁判未判点球;第38分钟,尹鸿博精彩凌空球攻破恒大球门。

恒大由塔利斯卡中路突前,艾克森与杨立瑜分列两边,比赛中占据着控球主导优势;缺少高拉特(回避)与张呈栋(伤病)两位主将的华夏幸福以防为主,在此基础上寻找快攻机会。

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时皮球碰到了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视频裁判介入与主裁石祯禄沟通,最终判定不存在点球。

第38分钟,华夏幸福利用中场任意球机会发起长传冲吊,马尔康与蒋光太争顶后皮球来到禁区前空档,尹鸿博精彩施射攻破球门后角,华夏幸福1-0领先。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第38分钟,尹鸿博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张俊哲(第3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37-潘喜明、23-任航、2-张俊哲;8-保利尼奥、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13-尹鸿博;10-马尔康、11-图雷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21-高准翼、23-朴志洙、2-蒋光太、5-张琳芃;6-廖力生、36-何超、8-保利尼奥;9-艾克森、26-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