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曾诚:上港有实力但我们有信心 感谢球迷赶来助威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作者:甘慧

10月18日,申花就将开启联赛第二阶段的征程,首轮淘汰赛就是非常刺激的申城德比。上港有着非常强的攻击力,第一阶段打入26球,场均的进球数高达近两球,因此对申花的防线无疑是严峻的考验。在德比大战即将来临前,曾诚接受了周到的专访。在他看来,两回合的比赛,还是一切皆有可能的。

新闻晨报·周到:马上就要迎来第二阶段的比赛了。第一阶段长达两个多月的封闭比赛后,大家身体和心理上都比较疲劳,经过一个短暂的休息之后,目前身体情况怎么样?

曾诚:今年赛制确实比较特殊。经过第一阶段,我们有了一个调整期,放了几天假,使我们可以尽快恢复身体,从而能够更好地迎接第二阶段的比赛。我相信通过这一阶段的调整,大家也都准备好了。

新闻晨报·周到:第二阶段的首轮淘汰赛就是与上港的同城德比。从整体实力看,申花处于下风,你怎么看跟上港的两回合对决?上港这个对手你很熟悉了,当年也是恒大的主要夺冠竞争对手。对阵他们,你有什么心得吗?

曾诚:上港确实一直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但是我相信我们也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虽然外界觉得我们处于下风,但是我们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今年也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这些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跟上港有很多交锋。在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地态度下,我相信接下去的两场德比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两个回合的比赛,一切还是皆有可能的。

新闻晨报·周到:接下去的两场德比,将会有很多申花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第一阶段的时候,也有不少球迷特意赶到大连。是不是球迷的支持,也给了队员很大的动力,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候?

曾诚:很感谢球迷朋友特地赶过来给我们加油,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帮助。跟鲁能的那场比赛,我们最后时刻扳平,离不开球迷的一直呐喊,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够早日在一起共同战斗。就像第一阶段我们跟鲁能赛后我发的微博里写的:今天也是我们比赛第一次开放球迷,能见到你们真好!在这里特别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呐喊助威的球迷朋友们,同时也感谢所有通过屏幕给我们加油打气的球迷朋友们,相信在疫情逐渐好转之后,我们能与大家更近一步,并肩作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