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增加训练盼队员找到状态 新援磨合仍存问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在过去的一周内,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安排的训练量逐渐加大,几乎都是一天两练,10日,一线队还和预备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希望让球员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那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6比2,博拉尼奥斯打进两球,不过,由于加盟时间短,他和球队的磨合,可能还存在问题,而这,也是F马要注意的。

对于德比,曾诚表示:“这是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只有跨过这道坎后,我们才能继续前进,才能朝更好的名次,朝冠军发起冲击,所以说,这两场比赛是我们接下来的首要任务,近期的训练中,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

第一阶段,本赛季加盟的温家宝,是申花最大的发现,14场比赛均有出场,其中11次首发3次替补,上场时间达到了1046分钟,仅次于门将曾诚。

“之前第一阶段比赛,封闭了那么久,所以结束后,主教练给了我们一个小长假。回来后,我们全员到齐,准备和上港的这场比赛。”温家宝说,“大家这几天训练非常苦,稍微累了点,但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期待比赛的到来。”

这是温家宝的第一次上海德比,“德比比赛,会让每个人都很兴奋,我相信我们团队会一起努力,争取把这两回合比赛打好。”他表示,德比战,申花每个人都想赢,把胜利送给球迷。

至于具体的战术安排,温家宝表示崔康熙暂时还没有和他们详细说,至于他自己,希望把防守的硬度再提上去,因为对手都是非常好,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队是踢整体足球的,每个人都会互补。我希望先把自己做好,然后整个团队互相配合,补上和对手的能力差距。”温家宝说。

这次前往苏州的,还有一位2001年出生的后卫朱越,本赛季,他进了一线队,但第一阶段,由于国青集训,他没有随队前往大连,但第二阶段,他已归队,应该不会代表国青打中乙,而这,是朱越首次随一线队征战。在今年5月的申花蓝白争霸赛中,朱越曾经出场,表现还不错。

“心态方面不太一样,毕竟之前是跟着预备队、梯队之类的,能力经验方面,肯定没有这些老大哥丰富。”朱越说,“去苏州肯定是努力学习,希望长长见识,如果有机会上场,那是最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