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张呈栋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 将缺席剩余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开始前的训练中,张呈栋右膝不适,随后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软骨损伤。在球队困难时期,作为球队队长和精神领袖,张呈栋没有选择立即休养和治疗,毅然决定带伤出征,率领球队为河北而战。张呈栋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将队伍紧紧团结在一起,并始终感染着团队每一个人。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杀入争冠组,队长张呈栋功不可没。

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医务组立即对张呈栋的伤情进行了复诊。经再三权衡,本着对球员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共同决定:张呈栋需尽快接受治疗,不再参加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目前张呈栋正在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随后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和康复。

我们还有更远的未来需要张呈栋,祝福我们的队长顺利康复,早日归来,一起为河北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