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赛后直接回到上海休整 全队将在10.3重新集结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昨晚,在中超第一阶段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获得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以一个全华班首发阵容出战重庆当代,最终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0∶1落败。

本场比赛,球队五名外援和包括国门颜骏凌在内的大部分本土主力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其中22岁的门将陈威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中超比赛,除了中卫石柯和中场的买提江,以及前锋吕文君之外,其他的首发球员也都是球队的替补。而还想以小组第三名进入第二阶段争冠组的重庆当代,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三名巴西攻击手和不少主力。

上港队锻炼替补和年轻球员的想法在第15分钟受到打击,张卫的一次本方后场犯规一开始被判罚点球,但经过VAR介入之后,被认定犯规地点在禁区之外。虽然点球判罚被取消,但张卫因为是球队防线上除了门将之外的最后一名球员,因此被红牌直接罚下。不得不少一人作战的上港队一下子就陷入了被动,并且在第38分钟被重庆当代利用前场定位球取得比分上的领先。

下半场,上港队试图追回比分,在第60分钟一下子换上了三名外援,增强场上的实力。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突前,穆伊加强中场。不过人数上的劣势,还是令上港队无法在进攻中投入全部力量,最终吞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在结束了第一阶段所有比赛之后,上港队昨晚赛后就直接回到上海休整。据悉,球队基本将定在10月3日重新集中,备战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和申花的德比大战,然后10月12日将再次进驻苏州赛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