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内援目标人选曝光:瞄准申花00后 一举两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

9月28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频频浪费得分良机,最终以0比0战平武汉卓尔队。这样,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战绩为3平11负,成为中超联赛唯一没有取胜纪录的队伍。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武汉卓尔队,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已经没有了任何提升名次的可能,主教练王宝山也对阵容做出了大面积变动,外援利马和艾哈迈多夫根本没有进入首发球员名单之中。天津泰达队在中前场派出了车世伟、朴韬宇和阿奇姆彭的小个阵容,反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上轮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内部进行了整风工作,这场比赛场上球员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改善。

武汉卓尔队此役也派出了两名外援出战,不过下半时开始后埃弗拉受伤下场,从此进攻再也没有任何威胁。第55分钟,车世伟的进攻造成了对方后卫的犯规,主裁判在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阿奇姆彭居然将这次点球打飞,这也是他本赛季射失的第二粒点球。两分钟之后,阿奇姆彭又获得单刀赴会良机,不过他的挑射却再次高出门楣。终场前,阿奇姆彭横传门前,朴韬宇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天津泰达队只能0比0战平武汉卓尔队。

赛后,王宝山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的发挥给予了肯定,不过也对阿奇姆彭浪费点球良机表示遗憾。天津泰达队也因此错失了可以取胜的良机,从而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战绩仅为3平11负,成为唯一没有取胜纪录的队伍。这场平局之后,武汉卓尔队上升至小组第五位,石家庄永昌队则下滑至第六位。如果淘汰赛首轮比赛中双双告负的话,那么天津泰达队将在淘汰赛第二轮遭遇石家庄永昌队。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在苏州原地解散。按照计划,全队将于10月1日晚在天津重新集结,备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有消息说,天津泰达队正在谋求引进上海绿地申花队U23球员蒋圣龙,如果这笔交易可以完成的话,可以增强后防线的实力和U23球员出场的人选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