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感谢收官战拼劲全力 会给球员们多放几天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重庆当代足球队

北京时间9月28日20:00,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4轮,上海上港对阵重庆当代。最终凭借元敏诚的头球破门,重庆当代取得历史性六连胜同时,锁定苏州赛区第三位置。

上半场,黄希扬传球,西里诺头球摆渡助攻元敏诚头球接力破门,张卫防守冯劲时染红。下半场,费尔南迪尼奥单骑闯关低射打偏,冯劲险些再造点。最终,重庆当代1-0战胜上海上港,第二阶段10月19日将战江苏苏宁易购。

至此,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全部14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以7胜3平4负进22球丢19球,位列苏州赛区第三位。

纪录在身后,未来在眼前。继续热爱,继续积累,继续梦和拓!                                    

比赛阵容

重庆首发:1-叶尔杰提、11-吴庆(63`20-刘乐)、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31-黄希扬、4-罗皓(63`33-迪力穆拉提(U23))、7-冯劲(90+2`18-董洪麟)、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63`13-尹聪耀(U23))、10-西里诺

替补:17-隋维杰、14-温天鹏(U23)、15-徐武、21-胡兴雨(U23)、23-陈雷、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59-黄磊(U23)、13-尹聪耀(U23)、18-董洪麟、33-迪力穆拉提(U23)、20-刘乐

定格瞬间

赛后声音

赛后主帅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谈到:“感谢球员们能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拼尽全力,而且最终取得胜利,所以感谢他们。”

谈到给球员放假的约定,张外龙教练打趣说道:“比赛前也是和球员们约定了,如果这场比赛打好了,要给他们多放几天假。

评价第一阶段,张教头表示:“之前我们是在重庆自己训练,然后来到苏州赛区,确实一开始非常困难,因为国内球员和外援是分批到来,所以不会很快就能磨合起来。后来逐渐通过比赛和训练,外援和国内球员在场上的感觉也找回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