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球员们干的不错感谢他们付出 祝贺重庆赢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今晚中超第一阶段B组的赛事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上港以全华班阵容首发,最终0:1负于重庆当代。

主力轮休,全华班出战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在本场比赛中选择让大部分主力轮休,排出了一个全华班的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U23球员陈威迎来自己中超的首秀;后卫线上,于睿和石柯搭档中卫,左右边后卫分别是于海和张卫;中场蔡慧康、林创益和木热合买提江;锋线上除了吕文君之外,还有两名U23球员陈彬彬和雷文杰。

吃红牌陷入被动

开场上港队踢得积极主动,掌握了控球权。第15分钟,张卫后场一次防守犯规先是被判罚点球,主裁判在回看VAR之后认定犯规在禁区外,取消了点球判罚,但张卫被红牌直接罚下,上港队不得不在之后的70多分钟比赛里少一人应战。

第38分钟,重庆当代开出前场任意球,经过后点头球摆渡之后,元敏诚门前抢点头球接力破门。半场比赛结束,上港队暂时0:1落后。

下半场,上港队希望能够追回比分。第59分钟,阿瑙托维奇、洛佩斯和穆伊被替换上场。不过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球队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取得进球,遗憾告负。

在结束了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之后,球队将回到上海进行休整,之后重新集中开始备战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和上海绿地申花的两回合比赛(‪10月18日‬/23日)。

佩雷拉

认可球员在场上的努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今天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我感谢他们的付出,也祝贺对手赢球。整个第一阶段的比赛,我对球队是满意的,球员们干得不错。接下来我们需要好好休息,然后准备后面的比赛。”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说道:“感谢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完成赛前的目标。比赛之前我和球员们约定好了,打得好就给他们多放几天假,我当然要讲信誉,会给他们多几天的假期。”

门将:陈威

后卫:张卫、于睿、石柯、于海

中场:林创益(59’穆伊)、蔡慧康(59’洛佩斯)、木热合买提江

前锋:雷文杰、吕文君、陈彬彬(59’阿瑙托维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