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元敏诚头球建功张卫直红 10人上港0-1负当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8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重庆当代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上港本场以全华班开场。上半场第14分钟,张卫在禁区线外铲翻冯劲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第37分钟黄希扬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抢点头球破门。原本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显示元敏诚并没有越位。主裁李海新接受视频裁判组意见,判罚进球有效,上半场重庆当代1比0领先10人作战的上海上港。最终重庆当代1比0战胜上海上港,第一阶段所有比赛就此全部结束。

本轮之前上港13战32分已经稳获B组第一,重庆13战21分排名第三,也已经稳进争冠组,但和河北华夏之间还要确认B组三四名归属。两队第一次交锋上港3比0完胜,足协杯上港也以3比2战胜重庆。上港今天派出全华班阵容,五外援全部在替补席上。重庆队派出西里诺、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三位外援,替补席上无外援。

第13分钟罗皓在上港后场踢倒林创益吃到黄牌。第14分钟重庆右路传球到左侧,冯劲快速切入,张卫回防铲翻冯劲,点球!此球看上去张卫是禁区外犯规,西里诺准备罚点时,主裁李海新接到视频裁判组信息,看过视频后改判任意球。但李海新直接出红牌将张卫罚下!西里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5分钟陈彬彬铲断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

第27分钟陈彬彬左路突击到禁区左路后横传,右路的吕文君得球后再往中路输送,林创益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黄希望的左侧任意球直冲门里,上港门将陈威把球稳稳接住。第31分钟黄希扬右路角球找到禁区外的冯劲,后者凌空射门,球打在于海身上弹出界外。重庆再开战术角球,罗皓禁区左路接右侧远距离送球,双飞凌空射门被陈威扑住!

第33分钟上港突破制造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吕文君的右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37分钟黄希扬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西里诺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元敏诚在石柯贴防下杀出,中路头球抢点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视频裁判组给出意见,慢镜显示元敏诚并没有越位,有越位嫌疑的马尔西尼奥没有参与进攻。李海新接受视频裁判组意见,判罚进球有效,1比0,重庆队领先!

领先后的重庆队继续进攻,第42分钟蒋哲任意球直接攻球门右侧,陈威移动快速把球接住。

中场两队都没调整。第57分钟雷文杰禁区外右侧射门踢高。接着上港连续换人,陈彬彬被洛佩斯换下,蔡慧康被穆伊换下,林创益被阿瑙托维奇换下。第62分钟重庆队也连换三人,尹聪耀换下马尔西尼奥,迪力木拉提换下罗皓,刘乐换下吴庆。第21分钟穆伊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于睿头球攻门被叶尔杰提扑住。第64分钟重庆队沿左路打进,可惜无人看守的冯劲左脚射门踢疵。

第67分钟买提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的头球将球高高顶起,阿瑙托维奇隔着费尔南迪尼奥凌空抽射打偏,阿瑙被费尔南迪尼奥用身体硬架了一下后,发力射门的左腿有些疼痛。第69分钟洛佩斯左路内切后强行射门,球打在元敏诚腿上稍稍偏出界!第75分钟雷文杰右路突破制造角球,买提江角球开出,前点阿瑙托维奇头球高出。

第77分钟于睿处理球缓慢,费尔南迪尼奥断球后突击到禁区左侧,但在石柯逼迫下,费尔南迪尼奥斜线射门稍稍偏出。第82分钟刘乐左路上前助攻后传中,尹聪耀跟进射门没吃上力,失去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第85分钟冯劲突破到禁区时被石柯从身后踢倒,李海新开始没做判罚,但在接到视频裁判组提示,李海新暂停比赛稍许,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判罚点球。

第89分钟蒋哲踢倒带球的洛佩斯吃到黄牌。第91分钟叶尔杰提躺地上拖延时间也吃到黄牌。第91分钟上港从右路打入,吕文君点球点附近抢射高出!第91分钟董洪麟换下冯劲。第93分钟穆伊右路强突制造角球,陈威都杀到重庆门前。穆伊自己开出,可惜于睿顶球犯规。最终重庆当代1比0战胜上海上港,第一阶段比赛所有就此全部结束。

黄牌:

17-陈彬彬(上海上港)25分钟

5-蒋哲(重庆当代)89分钟

1-叶尔杰提(重庆当代)91分钟

红牌:

2-张卫(上海上港)1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重庆当代:1-叶尔杰提;11-吴庆(20-刘乐 62分钟),3-杨帅,26-元敏诚,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4-罗皓(33-迪力木拉提 62分钟),7-冯劲(18-董洪麟 91分钟);22-马尔西尼奥(13-尹聪耀 62分钟),10-西里诺

上海上港:12-陈威;21-于海,5-石柯,3-于睿,2-张卫;16-买提江,15-林创益(7-阿瑙托维奇 58分钟),6-蔡慧康(19-穆伊 58分钟);17-陈彬彬(9-洛佩斯 58分钟),11-吕文君,24-雷文杰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