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希望阿奇姆彭打破球荒 成绩对自信打击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B组第14轮,天津泰达0-0战平武汉卓尔。赛后,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卓尔领队庞利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王宝山:阿奇姆彭罚丢点球有点可惜

结束了苏州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最近3场球比以往更加密集,我们的球员出现很多伤病,包括还有停赛的球员,被迫选了一些比赛时间经验少的年轻球员来打,从他们比赛场上的表现来看,防守做得不错,进攻也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比赛的结果比较遗憾。还是要给这些比赛少的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

阿奇姆彭他一直没有进球,他非常渴望得分,我们也希望能让他在比赛场上打破进球荒,今天的比赛他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罚丢点球是有点可惜。

我中途接队,对队员的了解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过程,但在这个过程中,更多的是在战术板上的讲解,训练时间非常有限。在密集的赛程里面,只能更多地通过战术板来讲解,虽然我们积分是排在最后,我们有很多需要总结的,但也有很多收获的东西。

我们失去了进前4的可能,未来的保级大战会更激烈,对我们接下来是挑战。我们接手球队后发现,球队的体能非常有问题,而这样的成绩对于自信心是很大的打击,但体能最近在逐步的好转,再加上这阶段的比赛,球员的伤病较多,很多球员都在轮换当中,对于第二阶段的展望的就是全员能够参加训练。第二阶段我们的人员会越来越齐整,希望我们能在第二阶段的比赛里面,打出我们精神面貌和战术打法,在自信心上有所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