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远射双响+3场3球!费尔南多真成赛保利 傲骨放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较量,北京国安对阵石家庄永昌,最终国安4-0大胜对手完美收官。比赛中,费尔南多远射梅开二度,近3场比赛攻入三球,状态火热。

上赛季联赛中段,国安核心外援比埃拉手臂受伤,国安选择引进后腰球员费尔南多来顶替受伤的比埃拉。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疑惑,但也有声音指出费尔南多不一定比保利尼奥差。但在费尔南多加盟国安后的比赛中,他状态一直比较低迷,身材甚至有些发福,这也使得费尔南多是不是能比保利尼奥强成为中超届的一个话题。

本赛季,费尔南多在前半段联赛并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更多的是替补登场,这也使得国安球迷内出现了费尔南多走人的声音。不过在奥古斯托受伤后,临危受命的费尔南多重新找回了状态,在3场联赛中打入3粒进球,本场对阵石家庄更是远射梅开二度。

费尔南多状态越来越好,曾经赛保利的梗又被大家提起。奥古斯托的伤病何时能恢复还不得而知,如果费尔南多能够在淘汰赛阶段依旧保持住这种状态,奥古斯托就可以踏踏实实的养伤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