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发布亚洲杯十座球场效果图 2022年12月完工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政府网28日官方发布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成立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由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北京市市长陈吉宁担任主席,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担任执行主席。组委会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足协,各承办城市将组建相应工作机构并报组委会确定。

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10座城市举办。目前,亚洲杯筹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当前重点工作为专业足球场建设,各城市已基本完成场馆设计工作,亚足联确认了其中9座城市的专业足球场设计方案,各场馆陆续进入了施工阶段。10月1日,亚足联将对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足球专业竞赛功能设计进行评审。根据亚足联要求,所有场馆将在2022年12月完工。

十座专业足球场效果图:

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津泰达足球场

上海浦东足球场

重庆龙兴足球场

成都凤凰山体育场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

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

青岛青春足球场

厦门白鹭体育场

昆山足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