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云龙:明知陈戌源是主席 那么明显保上港很不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8日,中超第一阶段迎来收官,北京冬奥及时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到前国安队长徐云龙、球员王长庆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总结回顾了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回顾国安与上港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徐云龙直言明知道陈戌源是足协主席还那么明显保上港很不理解,感觉给裁判个大嘴巴都不过瘾。

回顾第一阶段比赛,徐云龙表示:“现在的心情没有什么感觉,中间肯定有一些看不过去,咱们的球员真成熟了,非常成熟,这种情况下,如果是以前,应该不会像球员这么冷静。很多所谓的判罚不理解,我觉得已经超出底线了,不管是我也好,还是整个俱乐部也好,大家在看球的时候,不光是北京的球迷,只要是能看懂球的人,都能看出很多东西。”魏翊东补充说:“是一种颠覆,甚至是一种耻辱。”

收官战国安与永昌的比赛中,于大宝主动选择放弃戴上队长袖标,徐云龙表示并不知情,“估计外界影响比较大,于大宝可能也有自己的想法。”王长庆认为:“可能于大宝觉得自己前一段时间比赛少,状态达不到队长的情况,暂时先放弃队长的职务,我认为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激励,也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队长的位置。”魏翊东认为,“可能也是对于前段时间压力的一些回应吧。”国安排在苏州赛区第二名,对此王长庆表示基本满意,“如果公正一些的话,我们应该是能排在第一名的。”

随后徐云龙则是再度抨击了第一阶段的裁判:“非常不理解,很多人都说在保上港,但所有人都知道陈戌源是中国足协主席,如果是保上港,为什么会做的那么明显?这一点很奇怪,那会不会有别的原因?我认为没那么简单。现在的裁判就是属于睁着眼瞎吹,感觉不理解,会不会是裁判里的一个圈子呢?这个东西说不好,没准裁判也有个圈子,不受控呢。”

在回顾国安与上港的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后,徐云龙直言:“是不是想弄死陈戌源啊?为什么都是对阵上港,明明知道他是足协主席,外籍裁判一不进来,就都露出来了,你觉得张雷能力不强吗?我觉得他能力不差,可能他是摸透了所有这些东西。有一次他下场看视频,都没趴在那,他不是在看,是在想,是在作斗争而不是看视频。”魏翊东直言,这种判罚是一种耻辱,徐云龙感叹说:“太气人了,感觉给他个大嘴巴都觉得不过瘾。”

魏翊东随后表示:“我想起了十年前的很多画面,十年前在东北两个不同地方开庭,曾经风云一时的人物成为阶下囚,那些人的音容笑貌出现在我脑海里,仅仅十年过去了,怎么还有那么熟悉的画面又出现在赛场上,难道我们忘却的这么快?”徐云龙随后表示:“昏哨肯定有但是不多,唯一就是官哨,官是谁?不是谁官最大谁能控制这个东西?县官不如现管,都这么明显了,你还这么去帮,是要毁谁吗?那这人可太坏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