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民日报评申花:最后几轮表现给本土球员增添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15点30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上海申花迎战河南建业,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河南建业,14战21分获得A组第四名进入争冠组。赛后,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发布微博点评申花首阶段表现。

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微博写道:27日,中超联赛A组前四名尘埃落定,上海绿地申花挤掉形势更为乐观的深圳佳兆业,以哀兵之势闯入争冠组。纵观A组的四强队伍,伤兵满营的申花队应该最不被人看好,下半程大部分时间都是靠单外援勉力支撑,最后两轮取得6分且零封对手的比赛更是依靠“全华班”阵容取得。14轮比赛,申花队零封对手的比赛达到7场,其中最后连续三轮无失球的表现已经8个赛季未见。本赛季,申花队引入了多名经验丰富的国内球员,在关键时刻,正是这些老将稳住了局势,帮助球队在残酷竞争中笑到了最后。申花主帅崔康熙坦言:“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中国球员对于外援的依赖确实非常强。这是需要改变的一个问题。只有消除掉这种依赖性,中国球员和中国足球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申花队最后几轮的表现,应该能给本土球员增添一些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