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艾克森造乌龙龙东中框 恒大1-0大连静待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广州恒大淘宝迎来了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对手大连人。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比赛进球出现在第47分钟,钟义浩送出边路传中,艾克森禁区内头球攻门,大连人后卫单鹏飞头球解围使球改变行进方向,大连人城门被洞穿。此后,龙东一次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门柱。90分钟战罢,广州恒大淘宝1-0力克大连人。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也告一段落。

本场比赛对于A组的积分形势已经没有过多影响,因此开球时间也被安排到了最晚开始,恒大已经提前锁定A组头名席位,而大连人在不敌深圳佳兆业后也已经将小组赛的排名定格在第7的位置,相信本场比赛两队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以避免意外伤病影响第二阶段的排兵布阵。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大连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最终2-2扳平,相信双方本场比赛也将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对攻盛宴。

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淘宝率先获得门前机会,塔利斯卡底线附近内切成功后横传门前,保利尼奥近距离推射被大连人门将徐嘉敏下意识挡出。第15分钟,大连人反击中形成局部以多打少的人数优势,可惜郑龙处理球过于草率将球直接送给了刘殿座。第24分钟,何宇鹏从右路沿边线包抄至禁区内,最后临门一脚击中球门边网。

第28分钟,大连人门将徐嘉敏受伤倒地疑似拉伤,队医进场查看伤势,比赛也被迫中断,经过简单处理后,比赛重新开始。第38分钟,广州恒大左路起高球横传门前,塔利斯卡在单鹏飞干扰下腾空失去重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塔利斯卡示意单鹏飞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傅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41分钟,保利尼奥挑高球过顶长传,塔莱斯卡禁区内抽射球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塔拉斯卡的一次单刀球被扑后击中门柱,但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两队暂0-0互交白卷。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大连人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调整,徐嘉敏被张翀换下。第47分钟,广州恒大淘宝收获进球。艾克森接钟义浩传中高高跃起力压李帅头球攻门,球碰单鹏飞头顶变向入网。广州恒大淘宝1-0大连人。第51分钟,大连人获得反击机会,龙东禁区内接郑龙传球头槌攻门威胁十足,刘殿座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0分钟,广州恒大连换两人,何超替补郑智登场,严鼎皓则替换费南多上阵。随后,大连人也进行换人变阵,孙国文替换何宇鹏出场。第72分钟,大连人再换两将,王振澳和王献均分别换下了郑龙与单鹏飞。第73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弧顶位置起脚推射远角,球擦门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广州恒大继续调兵遣将,王世龙换下邓涵文,张修维则被布格拉汗换下。

比赛最后10分钟,两队均派出众多年轻小将以感受中超赛场的氛围,以帮助小将尽快成长。第83分钟,龙东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砸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李帅战术犯规阻挡了严鼎皓的突破,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最终,广州恒大淘宝1-0战胜大连人。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

第47分钟,艾克森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碰单鹏飞变向入网。

黄牌信息

大连人:4-李帅(第89分钟)

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3-钟义浩、27-吴少聪、23-朴志洙、25-邓涵文(第76分钟,24-王世龙)/8-保利尼奥、10-郑智(第60分钟,34-何超)、11-张修维(第76分钟,60-布格拉汗)、19-费南多(第60分钟,15-严鼎皓)/9-艾克森、26-塔利斯卡(第81分钟,22-帕尔曼江)

大连人:32-徐嘉敏(第45分钟,1-张翀)/4-李帅、14-黄嘉辉、3-单鹏飞(第72分钟,33-王献均)、13-王耀鹏、18-何宇鹏(第61分钟,11-孙国文)/31-郑龙(第72分钟,50-王振澳)、26-崔明安、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9-龙东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