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金信煜回来给小毕打替补 中国球员依赖外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的较量,上海绿地申花2-0战胜河南建业,成功晋级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自从金信煜受伤,我们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球队面对困难的时候以强有力的精神和韧劲克服了所有问题,一步步走到了今天,这也是我们能进入前四的原因,感谢球员们。同时接下来还有比赛,大家需要休整一段时间,需要好好调整,希望能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回看过去14场比赛,有遗憾的地方,也有做得好的地方。我们在金信煜受伤包括外援方面遇到很多困难,这也是非常遗憾的。但同时中国球员做出了改变,也有了进步,展现了更积极的一面。我们比赛打下来,虽然取胜的场次不多,但是同时没有太多输球的场次,都是一场一场打下来的,这是充满韧劲的表现。

这个赛制的大环境下进行比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对于球员也好,工作人员也好,在这样的环境下坚持和工作都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大家都很辛苦,但也是没有办法的。

小毕(毕津浩)现在踢得很好,我想等金信煜康复回来以后可能要给他打替补了。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中国球员对于外援的依赖都很强,这是需要改变的地方。只有当中国球员不过多去依靠外援的情况下,球队才能有更好发展,中国足球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申花从之前看来也有这样的问题,但也有正在变好的一面。只是整体想要变好,还是需要时间去克服。今年对于我来说时间很赶,作为主教练短时间没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会去克服这种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