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盼用胜利为首阶段画上句号 已做第二阶段计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8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四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VS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27日下午,华夏主教练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来苏州也两个多月了,我们工作人员包括医务组,包括球员都付出了很多,也非常辛苦,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明天最后一场比赛,胜负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前四的排名。但是我仍然要求球员全力以赴,认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上一场对武汉的比赛,我们球员有一些伤病,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仍然会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也会给一些年轻队员、比赛少的队员一些机会。希望明天能用一场胜利为第一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支持我们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二阶段我们已经做了计划,包括放假和归队的时间。我们要求球员要认真对待第二阶段比赛,这是对我们的一个机会。希望第二阶段比赛球员都有更多好的表现,也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