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内西奥:轮换个别位置不会大调整 将全力以赴争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8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四轮争夺, 北京中赫国安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27日下午,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和上港的比赛后,我们马上就要面临和石家庄的比赛,两场比赛时间间歇很短,所以我们的训练还是以恢复性为主。与石家庄比赛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最后,我要感谢酒店和赛区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所有的餐饮和保洁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最近2个多月的尽心工作,为我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和服务。谢谢你们的付出。

这场比赛从输赢来说,对我们的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我们球队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打赢每场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我们的目标,进攻上要更有效率,防守上要争取零封。至于针对性演练,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会在个别位置上有轮换,在战术上不会有大的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