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告别演出?特神与西亚越来越近 归化或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一阶段收官战,凭借特谢拉的点射破门,苏宁1比0战胜了深足锁定小组第二,但对于苏宁球迷来说,反倒是有了一丝哀愁,因为这名为了苏宁效力了长达5年的“大腿级”外援的合约即将到期,根据种种迹象表面,特谢拉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特谢拉与苏宁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年薪高达1200万欧,并且有每年5%加薪条款。受到“工资帽”政策影响,苏宁尚未启动特谢拉的续约谈判。因为受到“工资帽”限制,如果特谢拉与苏宁续约就最高只能拿到300万欧顶薪,这与此前的薪水相差过于悬殊。

而根据沙特媒体“阿拉伯足球”的最新报道显示,亚冠的卫冕冠军阿尔希拉尔,已经与巴西人达成了转会协议,沙特豪门方面希望提前将特谢拉的合同买断,让他早日去到球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特谢拉将在夏窗开启之时正式完成与希拉尔的转会手续,并将从2020-21赛季开始正式代表该队出战。国内足球知名媒体人马德兴今天也在个人微博上转载了这则消息。

此前FIFA大会通过了修正的入籍转会协会规定,现年30岁的特谢拉满足入籍条件,有望为国足效力,但如此看来,“归化”特谢拉的愿望也就此泡汤了。本赛季,特谢拉在14场比赛中已经贡献了7个进球和4次助攻,依旧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的离队也会给苏宁带来的影响也将是不可估量的。

(动感超人)

加载中...